2006/09/07

巩俐

巩俐:我看了《无极》。我觉得就像刚才说的那样,这是一个尝试,陈凯歌没有拍过那样的戏,之前他的戏都是很严肃的,他想尝试一个不同的方向,他当然可以去尝试,无所谓失败和成功。之后会发觉我可能不适合,但在成功或失败中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,我相信他自己静下心来看自己片子的时候,会知道什么地方是好的,什么地方是不好的。

新京报:我看到你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,说你批评张艺谋“你怎么又做回摄影了,你的故事哪里去了”,你真的这么说过吗?如果是真的我很好奇他是怎么回应的?
巩俐:是的。我觉得这不是批评,而是一些看法。他的摄影和色彩一直是比较好的,但《英雄》和《十面埋伏》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